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蒋乾觉得这人特逗,加了好友以一句相当不礼貌的话为开场白:“兄弟你是gay吗?”
张景东回他:“?你要追我啊?”
蒋乾解释:“我不吧?”
张景东:“那你问啥。”
蒋乾:“你不写不要女的吗。”
张景东:“我怕我喜欢上搭子耽误打羽毛球。”
蒋乾发过去一排大拇指,说“兄弟你是这个”。07.彼时蒋乾和张景东两个人正在羽毛球馆激情过招。
蒋乾一个激动抡飞了一个球,张景东低声骂了句“我靠”,对蒋乾竖了个中指,转身去捡球。趁他捡球的时间,蒋乾又一次提起奚风:“我真觉得他这人有点端着,我不信他不在抖音看搞笑视频。”
张景东捡回来球,用了一个纯新手的力道打回来,说:“小哥哥,不是每个人都能把网络热梗倒背如流的。”
蒋乾以同样纯新手的姿势回击:“我靠,真不懂学霸的世界,难道学霸每天两眼一睁就是学吗?”
张景东想了想:“可能吧,高中不都是两眼一睁就是学吗?”
蒋乾耸肩:“我高中天天在手机上植物大战僵尸。”
张景东又想起什么似的:“再说,人奚风长成那样能不端着吗?你能想象彭于晏每天半夜捧着个手机侧躺在床上看沙雕视频呲着大牙嘎嘎乐吗?”蒋乾沉默了。08.晚上洗澡的时候蒋乾对着镜子观察自己,仿佛突然回味过来下午张景东这小子是不是在内涵自己。
不是,难道他长得很抱歉吗?难道他就是半夜捧着个手机侧躺在床上看沙雕视频呲着大牙嘎嘎乐也毫不违和的长相吗?蒋乾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那种很自恋的直男,但他觉得自己应该也算小帅。
蒋乾人生中收到的第一封情书来自初中的同桌,是个男的。
好吧,蒋乾其实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坚定自己一定是个直男,并且对同性恋产生一点深恶痛绝之感。初中的老师分配同桌是很简单粗暴的,实行“同性一帮一”政策,又能防止早恋还能提高成绩。那会儿蒋乾成绩还不错,他同桌是个性格开朗的学渣,总缠着蒋乾问问题。辅助线画完,同桌的手已经搭在蒋乾肩膀上了,蒋乾看他一眼:“你好好坐着。”
题干分析完,同桌的手又放在了蒋乾的大腿上,蒋乾皱眉:“你是不是多动症啊?”
那会儿蒋乾完全没开窍,初中男生勾肩搭背甚至突然伸手掏别人裤裆都是正常的,直到他在520那天收到同桌的情书。紫色的,看起来好gay的一封情书啊,但蒋乾愣是觉得他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同桌急于证明自己是真gay,差点把蒋乾按在墙上来一记强吻。09.算了,好汉不提当年勇。
蒋乾收到的第二封情书就正常多了,那是蒋乾念高二的时候,那天放学他被一个扎着高马尾、嘴里叼着棒棒糖的女生拦住路。蒋乾一瞬间在脑子里回忆了一下自己这一个月以来是不是谨言慎行,有没有惹到黑社会,在这样的惶恐中,他手里被塞了一封粉红色的情书,学妹马尾炫酷地一甩:“蒋乾是吧,我挺喜欢的,想跟我谈恋爱吗?”
关于篮球,关于生活。开挂?那当然是有的。...
一个从出生以后就运气糟糕到极点的即将大学毕业的主角,在拨电话求职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电话那头一个美妙的女声:喂,您好,这里是运气管理中心……(请各位务必注意:本书与《我的女神》没有任何相似点) 本人的设定中,本书为11文。不少读者问起11文与11文的区别,本人特此说明下本人自己的见解:11文强调与女角色之间心灵的交融,11文强调与女角色之间肉体的交融…… 以上。...
白千道,一介平民,被命运宿主选中,开始逆天修行之路。诛妖灭魔,焚仙屠神。生命奥秘,虚生自然。道无痕,不由天。大道十,天衍九,一道生兆道,无边无量。...
李刚是个有点抱负却又是一个没什么能力的人,不愿像父辈一般安分守己干着一份能一眼看到头的普通工作。他半生都在折腾,可最终还是活不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服软作者:半世琉璃简介:新婚当日,是扶软第一次见陆砚臣,他正和别的女人厮混,浑身上下全是放浪形骸的纵情与嚣张,与传言一点不差,混账得无人能及。扶软不紧不慢上前温声道,“麻烦你穿个衣服跟我去结个婚吧。”陆砚臣回答得轻佻,“行吧,那就去结个婚吧。”这场离谱的婚姻到底是没能维持多久,离婚后的扶软身边追求者无数,日子也过得顺风顺水...
鹿岛凛的人生转折点就在他十一岁这年,他的三观破碎,不仅绑定了一个系统,还认识了一个眼睛有问题的白毛。 而且,不管他用什么身份,总是能够跟他相遇。 . 5T5自从十六岁遇到了一个很有潜力的小萝莉,之后的几年身边总是不断出现各色各样的美人。 从此,咒术界多了一个关于渣·最强咒术师·男的传闻。 本文又名:《你究竟有多少个好妹妹》《影帝是怎样炼成的》《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可以换根树枝》《早晚有一天我要让5t5跪键盘》 食用注意: 1.主角开挂巨大,毕竟CP是战力屋顶,不强不行 2.这就是一篇沙雕恋爱文! 3.作者是个强迫症,发文时间真的不想动…… 本文将于2021年2月2日入v,当天会有万字更新放送,谢谢小天使一直以来的支持~ PS:作者看过妖尾,知道谁是谁,因为以前写过杰尔夫和杰拉尔的X教CP,有点肌肉记忆,知道梅比斯的官方CP是谁,但写的时候脑子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就容易将两个名字打串,加上强迫症不想改发文时间,就一直没有改。真的不需要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