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她确实没事,尽管刚刚她被气的差点窒息,但那是她前世的情绪,现在的她很平静。
没错,梦里的一切都是真实的,是她死前被女儿气死的一幕。
死后,她好像进入一个光怪淋漓的世界。听到一群人在议论她,说她这个恶毒女配终于下线了。原来她是一本《假千金青梅高嫁了后,竹马后悔莫及》的爱作妖的真千金女配。
小说里陆照晚就是那个温婉大气的假千金女配,她和男二顾琛从小青梅竹马,可惜男二没意识到自己对女主的喜欢,就被空有美色的女配给撬走了。
直到女主一气之下,转身嫁了家世不输男二的男主时,男配才后悔莫及,可惜他回不了头,和女配结婚后,没有一天不是后悔的。
直到女配被女儿气死下线后,他才喘了一口气,终于无负担的可以对女主好了。他一副对亲女儿失望的名义,把她赶出了家门。还打着是女主哥哥旗号,用舅舅的名义,各种给女主的女儿送资源,家产全部奉上,默默守护了女主母女一辈子。
许烨还来不及愤怒,就听见那些人的惊呼声。
[男二不是应该追妻火葬场吗?一辈子默默守护女主和她的女儿吗?他怎么疯了?他居然不
管不顾的和陆家人还有萧家人动手!他这是想玉石俱焚吗?]
[难道女配死了,他又觉得自己爱的还是女配?现在不是流行这种死人文学女主吗?女主死了,男主才发现他对白月光其实是爱而不得,又恼羞成怒的全力攻击白月光?]
[错!我能说我一直没觉得男二会对女主追妻火葬场过,他明明一直爱女配爱的要死,是你们说他迟早会觉醒火葬场这段剧情,哈哈哈……你们傻眼了吧!]
[卧曹?男二把家产都捐了,他出家了,他天天给真千金超度诵经,还许愿下辈子他们还要做夫妻,这是什么痴情男配!原来从头到尾真正觉醒剧情的是男配!他喜欢的也从来都是女配啊!我承认我磕到了!]
作者有话说:
----------------------
宝宝们,不要漏看,作者经常埋狗血坑,漏看肯定就连不上了。
第10章 空手套白狼
许烨是被窗外的公鸡打鸣给声惊醒的,昨晚的她真是经历了混乱的一夜,明明睡觉前脑子里全是重生后的盘算,结果前半夜做梦被女儿气到惊醒,后半夜又做梦被顾琛缠着她折腾。
梦里的顾琛一脸怨念,语气里带着委屈的质问:“老婆,你都回来了,怎么不来京城找我?你知道我的那么长的后半生,一个人是怎么过来的吗?”“老婆,是不是在你心里,你妹妹比我重要?”
她有些心酸又好笑,勾着他的脖子哄着他,她心里面他最重要。只是她还现在还小要读书,还要安顿好家里,等她上大学,他们就能见面了。可梦里的人就是不依不饶,缠着她无理取闹了一晚上。
醒来时,许烨腰酸背痛的,窗外的天还黑沉沉的,她继续按印象在床头摸过手表,已经六点了。她揉了揉酸涩的眼睛,抬手往眼窝处按了按,估计都有黑眼圈了。
关于篮球,关于生活。开挂?那当然是有的。...
一个从出生以后就运气糟糕到极点的即将大学毕业的主角,在拨电话求职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电话那头一个美妙的女声:喂,您好,这里是运气管理中心……(请各位务必注意:本书与《我的女神》没有任何相似点) 本人的设定中,本书为11文。不少读者问起11文与11文的区别,本人特此说明下本人自己的见解:11文强调与女角色之间心灵的交融,11文强调与女角色之间肉体的交融…… 以上。...
白千道,一介平民,被命运宿主选中,开始逆天修行之路。诛妖灭魔,焚仙屠神。生命奥秘,虚生自然。道无痕,不由天。大道十,天衍九,一道生兆道,无边无量。...
李刚是个有点抱负却又是一个没什么能力的人,不愿像父辈一般安分守己干着一份能一眼看到头的普通工作。他半生都在折腾,可最终还是活不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服软作者:半世琉璃简介:新婚当日,是扶软第一次见陆砚臣,他正和别的女人厮混,浑身上下全是放浪形骸的纵情与嚣张,与传言一点不差,混账得无人能及。扶软不紧不慢上前温声道,“麻烦你穿个衣服跟我去结个婚吧。”陆砚臣回答得轻佻,“行吧,那就去结个婚吧。”这场离谱的婚姻到底是没能维持多久,离婚后的扶软身边追求者无数,日子也过得顺风顺水...
鹿岛凛的人生转折点就在他十一岁这年,他的三观破碎,不仅绑定了一个系统,还认识了一个眼睛有问题的白毛。 而且,不管他用什么身份,总是能够跟他相遇。 . 5T5自从十六岁遇到了一个很有潜力的小萝莉,之后的几年身边总是不断出现各色各样的美人。 从此,咒术界多了一个关于渣·最强咒术师·男的传闻。 本文又名:《你究竟有多少个好妹妹》《影帝是怎样炼成的》《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可以换根树枝》《早晚有一天我要让5t5跪键盘》 食用注意: 1.主角开挂巨大,毕竟CP是战力屋顶,不强不行 2.这就是一篇沙雕恋爱文! 3.作者是个强迫症,发文时间真的不想动…… 本文将于2021年2月2日入v,当天会有万字更新放送,谢谢小天使一直以来的支持~ PS:作者看过妖尾,知道谁是谁,因为以前写过杰尔夫和杰拉尔的X教CP,有点肌肉记忆,知道梅比斯的官方CP是谁,但写的时候脑子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就容易将两个名字打串,加上强迫症不想改发文时间,就一直没有改。真的不需要科普!...